HELLO KITTY巴士亮相 再推新專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5日訊】先前推出HELLO KITTY專機,受到旅客的一致好評,原先五架KITTY專機都飛亞洲地區,航空業者決定再增加長程專機,未來歐美國家也有可能看到HELLO KITTY專機的蹤影,為HELLO KITTY專機做宣傳,第一輛HELLO KITTY 巴士也在19日這天公開亮相 。

HELLO KITTY 巴士正式亮相,上頭HELLO KITTY 拿著魔法棒,一系列的可愛圖騰塗滿整輛巴士,讓人一看到,就忍不住拿起相機。美麗的空服員從BUS上緩緩走下,因為這輛BUS是航空公司為航員設計的專屬巴士。

航空公司集團廣報執行長 聶國維:「這個HELLO KITTY的巴士給我們的組員來作乘坐,當然在未來如果有一些特殊的機關團體,還有一般的民眾他們有特別的需要,可以跟我們提出申請。」

先前航空公司推出的HELLO KITTY彩繪機,整個機艙都是HELLO KITTY,空服人員身上也會別上金色的KITTY徽章,HELLO KITTY彩繪機受到旅客歡迎,目前五架專機都飛亞洲地區,航空公司準備增加長途旅遊的HELLO KITTY專機。

航空公司集團廣報執行長 聶國維:「可能在今年的下半年,我們的新的一台HELLO KITTY JET 又會再一次出發。」

搭配飛機主題,HELLOKITTY 巴士也有五種不同造型,將在六月底前,穿梭在台北桃園的街道巷弄。五輛巴士純手工彩繪,要價百萬,航空業者砸重金,要透過路上的廣告宣傳,吸引更多旅客搭乘 HELLO KITTY彩繪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