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夏戀告吹?鴻海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7日訊】鴻夏戀破局了嗎?夏普表示,26號是鴻海出資最後期限,但未收到鴻海資金,將會考慮其他的資金籌措方式,不過鴻海立刻發出公開聲明澄清,說明去年簽訂的合約有效期間為三年,24號已經與夏普高層面對面討論,確定雙方繼續合作。

去年三月,夏普和鴻海達成共識,鴻海出資670億日圓,以每股550日圓的價位取得夏普9.9%股權,不料從此夏普股價一路下滑,到八月股價剩下200日圓,因此鴻海希望重新議價,導致鴻夏戀一波三折,始終沒有結論,甚至在12月跌到164日圓美國高通以99億買下5.2%。

今年3月,三星宣布出資100億日圓買下夏普3%的股份,如今夏普又出招,單方宣布鴻夏戀破局,鴻海也立即回應說三個月內希望完成交易,而且已經取得日本銀行團的信任和支持,後續怎麼走?就看郭董如何出招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