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勢如破竹 4強將對戰費瑞爾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8日訊】德國網球好手哈斯繼昨天打敗球王喬科維奇後,將滿35歲的他成為史上最年長擊敗球王的選手,氣勢高漲的哈斯,今天(28號)再度完勝法國種子西蒙,晉級4強,在準決賽上將對戰西班牙名將費瑞爾。

於週二打敗球王喬科維奇的哈斯,今天再度打了一場漂亮的球,以6比3、6比1勝出,再度打敗法國選手西蒙。

德國網球選手 哈斯:「很明顯的這不過是重要比賽裡的其中一場賽事,但對我來說就是不斷的超越、證明自己,尤其是在昨天那場大比賽之後,那是我職業生涯裡最大的一件事,你想出頭、想追上其他好手,當然也想贏。我想今天大概也無法有更好的表現,在面對競爭好手西蒙,他是個很棒的對手,讓我感覺到這是場完美的比賽。」

哈斯將在準決賽中遇上西班牙名將費瑞爾,身為第三種子的費瑞爾,今年已在奧克蘭和布宜諾斯艾利斯奪下冠軍,並在今天的賽事中,以4-6、6-3、6-0擊退奧地利選手麥札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