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昨亮相 宏達電機皇今早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29日訊】手機大戰打的多火熱,三星的旗艦新機S4,昨天才在台灣首度亮相,預計四月中開賣,今天早上八點宏達電的機皇,新hTC One搶先一步全台正式開賣,首批貨量6千支,不少民眾為了拿到新機,特地趕在上班前來排隊。

店員:

「總共跟你收21,900元。」

拿著預購單和現金,早早來排隊,就是要把機皇新hTC One帶回家。因為開賣時間訂在早上八點,不少粉絲特地趕在上班前先來排隊,而搶到頭香的就是這位上班族。

民眾:

「得知是說七點半可以來拿手機,我就想說早點到看看能不能求他們一下,讓我先拿到可以回去上班,那就好像誤打誤撞,就成為台灣第一個拿到手機的人,我覺得滿特別的啦。」

民眾:

「(大概幾點來?)七點到。(八點來的嗎?)再早一點點而已,因為還要趕九點上班,我是買來送人的。」

民眾:

「我2月21日就預購了,所以已經等了一個多月了,想要PO開箱文。」

趁著貼膜空檔,拿著相機猛拍,就是要在第一時間po上網,不少民眾顧不得上班遲到,也堅持要等手機設定好,馬上使用,店家為了紓解人潮,比平常增加3倍的人力,只是,這排隊人潮跟iPhone5開賣時相比,差很大,蘋果迷必須徹夜排隊,排到轉角還在排,新hTC One人潮最多只到店門口,一早只來了近百人。

但不管是價格還是相機畫素,宏達電都略勝一籌,不過強敵三星來勢洶洶,外傳價格會比機皇還要低,更多了酷炫的眼球翻頁功能。

手機達人 Tim:

「(hTC)備貨量沒有那麼足,那是不是等一下再來買,或者是說它供貨有問題。是不是有時候零件可能有短缺,有些消費者就會害怕,到底有沒有問題。這一季的手機,包含三星的S4,包含新hTC One其實我附近的人都在選說,這兩支我到底要賣哪一支?」

手機市場戰況激烈,誰輸誰贏?還得看消費者怎麼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