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台式搖滾 風靡大陸直銷旅遊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0日訊】大陸的直銷旅遊團來台的最後一場野炊晚餐,請來神秘嘉賓「電音女神」謝金燕,感受台式搖滾,一開場謝金燕就獻唱《眉飛色舞》、《甲你跳舞》等動感舞曲,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電音女神謝金燕一開場就帶來眉飛色舞,炒熱現場氣氛,謝金燕帥氣又性感的造型,要用專屬的台式搖滾,虜獲台下大陸觀眾的心。

超過2000位大陸觀眾齊聲吹哨子,場面HIGH翻天,演唱會沒主持人,謝金燕靠自身魅力征服大陸團,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電音組曲,還要跟大陸觀眾串場互動,能夠和謝金燕近距離接觸,陸客們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歌手 謝金燕 VS. 大陸直銷旅遊團:「沙漠有了我,永遠不寂寞,…的沙漠。」

大陸直銷旅遊團:「(喜歡今天的表演嗎)喜歡。」

大陸直銷旅遊團:「非常HIGH,非常棒。」

大陸直銷旅遊團:「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其實這次總共有12000人的直銷大陸團,寶島行的滿意度更高達9成7,也帶來了11億的商機,為期21天的行程,在離開台灣前,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擔任演唱會壓軸嘉賓,雖然唱的多是台語,很多大陸人有聽沒有懂,不過,能夠來到台灣感受到自由奔放的民俗風情,或許是陸客們最大的收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