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各地紀念活動 慶賀神的歸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1日訊】2012年底,在眾人的擔憂下,馬雅曆法中的一個紀元宣告終結,2013年走到了今天3月31日,對許多人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節日,基督教的復活節和猶太教的逾越節。世界各地都舉行了各種各樣的紀念活動,慶賀神的歸來。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發表了節日賀詞,表達了復活節對他個人、家庭以至整個美國的意義,白宮也將舉行熱鬧的復活節滾彩蛋比賽。

隨著復活節週末的到來,世界各地都舉行了各種各樣的活動,紀念這一重要的宗教節日。

在巴勒斯坦西岸城市伯利恒,基督徒們聚集在被認為是耶穌誕生所在地的聖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並在那裡舉行復活節前的燭光守夜儀式。

同一天,美國總統歐巴馬在他每週的例行講話中,向所有的基督家庭致以節日的祝福。歐巴馬表達了復活節的重要意義,是繁忙生活中難得的祈禱和反思的日子。

美國總統 歐巴馬﹕「作為基督徒,我和家人牢記耶穌基督為我們每個人做出的巨大犧牲。他為我們承受了罪過,展現了救贖世人的神性。而我們也要在此追隨他的榜樣。要愛我們的基督和救世主,愛我們身邊的人,並引導所有的人……。」

歐巴馬在強調,不同信仰都有著相似的核心價值觀,要心存善念,待人如待己,是人性的力量把不同信仰的美國人凝聚在了一起。

白宮在下週一(4月1號)將舉行復活節滾彩蛋比賽,美國第一家庭將作為主人主持這項傳統的活動。屆時會有數千名兒童聚集在白宮草坪上玩滾彩蛋游戲。

新唐人亞太電視 于淼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