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經理人:感受神的存在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3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下午在桃園首場的滿場演出,迎來各界的讚賞,科技公司經理張先生夫婦說,他們從中感受到神的存在與善的力量,神韻節目完美演繹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

看完神韻演出,科技公司專案經理張先生說,他感受到一股向上提升的力量。

科技公司專案經理 張啟文:「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是,這個演出裡面有一些大神的力量,在幫助一些正在苦難中的人,每一個苦難都是一個智慧等著我們去開發她,那麼會有大能會有神的力量,在適當時間裏面會下來,幫助我們,我們來脫離困境。」

張太太說,當大幕一拉開,她彷彿走入了時光隧道,跟著不同節目回到那個朝代。

保險公司襄理 宋欣穗:「我覺得好像我有看到歷史在跑的感覺,我看到了有現代、過去古代類似唐代、漢代,還有中國文化故事呈現出來的,對,就是好多精髓在裡面。就是看到善吧。善這個是很重要的,對整個文化的影響,我的感觸大概先是這樣,我還沒有辦法平復下來。」

體會到貫穿中華文化內涵的,是善的展現,讓張太太相當自豪與感動。

保險公司襄理 宋欣穗:「我這樣整齣看完之後,我覺得真的好以中國人為榮,我們的歷史我們的環境,我們的文化,這是我很感動的地方。」

對這對夫妻來說,神韻不只展現中國地理環境的博大與歷史淵源,也喚醒中華文化在他們心中早已埋下的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