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來台 港民主人士盼神韻香港得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影嚮力無遠弗界,每年神韻在台灣演出,吸引眾多來自東南亞等地的外籍人士與大陸、港澳民眾聞風而至、慕名前來,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27日晚間,觀賞神韻在桃園的晚場演出,這是他為了神韻,第三度專程從香港飛到台灣。

只為一睹神韻演出的風采,讓來自香港的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第三度專程飛到台灣。

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 龍緯汶:

「我是第三次從香港來看神韻,我覺得我每一次看神韻就像回到中國的歷史,看一幕一幕很有趣的故事。」

神韻演出的內容取材自中國歷史與民間故事,從遠古的神話傳說、輝煌的漢唐盛世,到今天中國大陸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將五千年文明演變蘊涵其中,精神的力量,最讓龍緯汶感動。

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 龍緯汶:「最感動我的是 我看見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堅持,他們被中國共產黨迫害,但是他們不投降,仍然堅持(煉)法輪功這個很厲害。」

龍緯汶說,神韻讓世人看見中國傳統文化的原貌,他很希望在香港的朋友也能看見神韻晚會。

香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 龍緯汶

「神韻把中國傳統的文化舞蹈都帶給大家看了,我在香港都沒有看過那麼精彩的中國傳統的舞蹈,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希望神韻可以來香港給香港的朋友看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