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莫瑞逆轉費瑞爾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日訊】ATP邁阿密名人網球賽週日(3/31)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英國希望」莫瑞經過三盤苦戰,最後以2比1盤數逆轉擊敗西班牙好手費瑞爾,贏得這場耗時165分鐘的馬拉松大戰。

比賽開始(Miami Masters),費瑞爾(David Ferrer)在化解兩個破發點後率先拿下發球局,隨後依靠標誌性的正手進攻,確立了5-0的領先。雖然莫瑞(Andy Murray)奮力反擊,將比分追成2-5,接著卻在一次雙發失誤後以2-6交出了首盤。

在次盤開局莫瑞經過調整狀態回穩,而費瑞爾則連續出現失誤,讓莫瑞以6-4扳回一盤。

兩人在決勝盤開局後一度陷入膠著。在第九局成功破發後,莫瑞以5-4領先進入發球勝賽局。不過費瑞爾通過迎前壓迫取得回破,更在保發後以6-5反超。韌勁十足的莫瑞最終在搶七中以7-1贏得大勝,拿到生涯第2個邁阿密冠軍。

不過,敗陣的費瑞爾卻也樂觀在賽後表示

西班牙網球好手 費瑞爾:「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在邁阿密比賽就像是在西班牙一樣。這幾週讓我非常享受。」

攜賽季第二冠,莫瑞將在下週超越費德勒(Roger Federer),成為新的世界第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韋青一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