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內衣公司協理:看神韻是很大的福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7日晚上在桃園的第三場演出,第一次看神韻的內衣知名公司商品研發策略部協理呂宗賢表示:能看到讓人沈澱的靜心的神韻演出,是非常大的福氣。

神韻高超的舞蹈技巧,精采絕倫的演出,讓台灣知名內衣品牌公司協理

呂宗賢非常震撼。

知名內衣品牌商品研發策略部協理 呂宗賢:

「看完這個二個小時的演出,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非常的震撼。他們(舞蹈演員)的演出應該說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可以說是把舞蹈演出的出神入化,淋漓盡致,把中國舞蹈的神韻都已經表演出來了。」「利用多媒體的動態天幕跟前台的搭配,這樣的演出形式,我看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一個演出。他們的服裝也好,或者是演出的道具、隊型,一些身段,非常讓人激賞。」

神韻晚會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聽覺饗宴,而節目中取材自中國民間故事,展現忠、孝、節、義這些中華文化的深層內涵,也讓呂宗賢感觸良多。

知名內衣公司商品研發策略部協理 呂宗賢:

「在這個很混亂的社會能夠看到這樣的,讓人沈澱的靜心的表演,是非常有福氣

。可惜是在中國大陸所沒有,這是感觸比較深的。」

春雨綿綿的夜晚,觀賞到絕美的藝術奇觀,觀眾們的心裡也享受一陣甘霖。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廖淑美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