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治天皇玄孫讚神韻 喚醒遠古記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五月份即在前往日本巡迴演出,而日本明治天皇的玄孫,也就是現任皇太子德仁親王的堂弟竹田恆泰,正在台灣訪問,週六下午,他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他說從沒看過這樣豐富的演出內涵,融合華夏五千年文化歷史。回到日本後,一定會將神韻演出的訊息推薦給皇室親友們知道。

日本明治天皇的玄孫,現任皇太子德仁親王的堂弟竹田恒泰,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對於節目以中國古典舞將五千年中華文化內涵呈現的如此生動豐富,非常讚賞。

日本明治天皇玄孫 竹田恒泰:「動畫天幕與舞蹈配合的天衣無縫,實在是非常的了不起。舞蹈演出也非常的出色,表現方式相當的豐富,我非常享受。」

竹田恒泰從節目內容感受到神韻蘊藏的神傳文化。

日本明治天皇玄孫 竹田恒泰:「因為中國有悠久的歷史,蘊含了自太古以前很多的要素在裡面,看完很愉快。」

從主持人的介紹,得知神韻目前無法在被稱為「神州」的中國大陸演出,竹田恒泰感到遺憾與不解。

日本明治天皇玄孫 竹田恒泰:「即使在中國也應該要能自由地展現。我認為應該要推廣讓中國人都能看到神韻演出,會很好。」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五月份將前往日本演出,竹田恒泰高興的說一定會推薦其他皇室成員知道,希望他們不要錯過觀賞神韻的機會。

日本明治天皇玄孫 竹田恒泰:「因為到目前為止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會請他們務必去看一次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緯武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