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翁金珠:神韻全球演出值得尊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日晚上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本地許多政商名流都趕在今晚前來觀賞。前立委翁金珠表示:神韻每年在全世界巡迴演出,讓世人看見真正的中華文化,值得尊敬。

前立法委員 翁金珠:

「神韻每年在全世界的演出是值得尊敬的。」

年年都來觀賞神韻演出的前立法委員翁金珠說,神韻以獨特完美的藝術形式,將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傳播全世界。

前立法委員 翁金珠:

「我在看到這個族群裡面展示的這一些舞蹈,或者是演出,但是又加上我們編舞編導的創意,所以其實在全世界這樣子的傳達,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

神韻魅力襲捲政商人士,第一次觀賞神韻的許國忠,對匠心獨具的動態天幕,震撼不已。

彰化縣企業經營研究協會第28屆會長 許國忠:

「滿感動的,滿震撼的,尤其是節目的安排,配合那個動畫,滿逼真的。不容易,真的不容易。」

一夜看盡五千年傳統中國音樂與舞蹈,神韻精湛演出,讓觀眾感受到帝王般的禮遇。

紡織公司董事長 黃焜明:

「看這種舞台設計,可以說應該在早期皇帝才可以看到與欣賞到的節目。」

建設公司董事長 林財源:

「節目的安排我覺得非常非常之棒!她是一個弘揚我們中國文化的舞蹈的闡釋,所以我想中外人士,縱然不理解我們這個中華文化的人,他也會透過這個演出,會清楚一二。」

神韻以精采絕倫的藝術型式巡迴全球演出,引領觀眾認識中國神傳文化的壯麗輝煌與精神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逸文 邱添喜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