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萬民眾聚白宮 復活節滾彩蛋大狂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日訊】4月1日,全美50州有3萬5千名民眾參加在白宮南草坪舉行的復活節滾彩蛋大狂歡,這是白宮最富盛名、最具特色的傳統活動之一。今年一度傳言預算拮据活動可能取消,最終由公司贊助和出售彩蛋紀念品,白宮滾彩蛋活動如期舉行。

成千上萬個亮眼的紫色、黃色、粉紅色與藍色彩蛋,不同膚色、種族的小孩們在草坪上笑鬧著,拿著湯匙滾彩蛋。來自賓州的五歲男孩諾萬在比賽後哭了起來,歐巴馬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霧濛濛的首都華盛頓早晨,在活動開始前,太陽露出了笑臉,今年滾彩蛋活動主題是「健康、活力與自我」,第一家庭在白宮南草坪與民眾同樂。

歐巴馬還抽空坐下來閱讀現下流行的兒童讀物「Chicka Chicka Boom Boom」,故事講述的是字母們爬椰子樹的冒險經歷。

美國總統 歐巴馬:「你們可以和我一起讀,大家放輕鬆。」

歐巴馬和夫人密雪兒忙前忙後,熱情參與,當然也少不了「白宮第一狗」波(BO)的陪伴,讓熱鬧的活動現場更添樂趣。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