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建築師夫婦:神韻是藝術最高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3/28)在桃園演出,慕名而來的桃園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明徽夫婦,對神韻交響樂團和聲樂家精湛的演出讚不絕口,盛讚神韻是藝術最高的境界。

熱愛音樂的桃園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明徽夫婦,對神韻演出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演奏與舞蹈的完美融合,讚賞不已。

桃園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陳明徽:「如果我沒有看到人(樂團),不曉得,以為真的是放CD在演奏這樣子,所以感覺是很舒服,藝術價值很高啦。」

桃園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明徽夫人 劉淑美:「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這個交響樂團跟這個舞蹈的配合,這個樂團你看她裡面加了那麼多的中國的樂器在這個西樂裡面,可是能夠結合的這麼完美,很用心在做,各方面都有注意到,有兼顧到這種音樂的美學、舞蹈的美學,甚至服裝,我覺得她(神韻)真的是把藝術推展到最高的境界。」

神韻聲樂家的演唱和發人深省的歌詞,都讓陳明徽夫婦折服。

桃園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陳明徽夫人 劉淑美:「演唱家他們把他們的專長,然後配合新編的這些歌曲,把他們的技術、歌技展現的太完美了。」

桃園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陳明徽:「不要只是追求金錢上的,不要迷失在金錢的遊戲裡面,到最後是一場空,我覺得那個蘊意也是很深啦。」

一場極致的藝術饗宴洗禮,神韻帶給觀眾們對人生意義的深層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廖淑美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