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大廠經理讚神韻 帶來平靜和美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日訊】神韻晚會再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的輝煌,不僅政商名流推崇,也深受高科技產業人士喜愛。國際知名半導體廠經理,3月30日下午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他說,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平靜和美妙。

氣勢恢弘的中國古典舞和豐富的舞台場景,半導體公司陳經理讚歎神韻帶來平靜和美妙。

國際半導體大廠經理 陳俊禎:「<錦繡天花>,那個是很棒的,尤其是那個場景的變換啦,還有就是這個舞蹈演員,她的集體的那種氣勢,那種氣勢感覺就是,那不是一個人或兩個人那種舞蹈,而是一個群體然後很一致的,然後能夠散發出那種,給人家很平靜的那種感覺,而且又覺得很豐富,我是有這種感覺,平靜,然後律動,美妙。」

舞蹈演員的精湛演出、故事情節緊湊,現場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伴奏,都讓陳經理讚譽有加。

國際半導體大廠經理 陳俊禎:「你可以看到她裡面滿生動的,而且每個舞蹈演員都非常專業。而且還有就是,整場的這個配樂來講的話,是感覺讓人很舒服的。這個小提琴啊,跟這個嗩吶配在一起,這還第一次聽到,那感覺是還滿棒的。」

認同神韻節目蘊含的美好傳統價值,陳經理說,很值得推薦親友來觀賞。

國際半導體大廠經理 陳俊禎:「透過整個舞蹈裡面的內容,包括像故事啊,這個我想,我們可以去從裡面去得到一些就是說,以前中國一些傳統的文化啦,那還有就是不同族群的舞蹈的內涵。可以推薦家人跟朋友來看(神韻)這樣的一個演出。」

純正的藝術演出能帶給人身心舒暢的感受,陳經理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緯武 林秋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