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頂級藝術饗宴 彰化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2日晚上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演出仍舊一票難求,當帷幕拉下,掌聲仍舊不絕於耳,為神韻在台灣地區的演出畫下完美的句點。

彰化縣花壇鄉鄉長 李成濟:

「每個節目非常的精采,我想這是最高藝術的呈現。」

盛讚神韻是最高的藝術呈現,彰化縣花壇鄉鄉長李成濟,高興的說,觀賞神韻,是鄉親之福。

彰化縣花壇鄉鄉長 李成濟:

「在彰化地區很少有這麼高水準的藝術的演出,我想今天彰化鄉親很有這個福氣和福分來觀賞今天的演出。」

彰化縣員林鎮鎮長 張錦昆:

「像西遊記裡面的故事(智收沙和尚)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耳熟能詳,但是我們(神韻)藉由戲曲的演出、舞蹈的演出,讓我們有不同的觀感與想法,也詮釋了我們舞蹈界的力與美。」

員林鎮鎮長張錦昆,在高科技的動態天幕與中國古典舞的完美融合中,重新看見了中國歷史典範精神。

彰化縣員林鎮鎮長 張錦昆:

「(神韻)節目的演出方式,舞蹈的方面結合了現代化的科技,還有傳統的舞蹈,她配合了她們的主題,讓我們更容易了解到典範的故事。

面對中共剝奪藝術家自由,讓大陸的民眾無法看到神韻演出。鄉長說:

彰化縣花壇鄉鄉長 李成濟:

「以中國的那麼多族的故事來表現,可是目前還沒辦法在中國演出,我想這是很大的遺憾,希望有一天也能夠在中國做這樣的演出。」

神韻一幕接著一幕精彩的藝術呈現,為純樸的彰化,帶來滿滿的感動與心靈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陳逸文 邱添喜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