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中央車站 發現二戰未爆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4日訊】德國柏林中央車站發現了一枚超過100公斤的二戰時期未爆彈,為了安全起見,警方疏散了附近建築物內的民眾並關閉一部份運河、列車軌道,以及街道公車路線,數千名乘客受到了影響。

德國當局星期三(四月3日)試圖從柏林火車站附近搬運出一枚100公斤以上的二戰未爆彈。搬離作業在早晨進行,造成部分市中心交通的延誤。

警方發言人 史特凡(Stefan Redlich):「有一枚炸彈在這裡被發現,工地很快就受到保護,我們立刻展開清除作業,但在此之前,必須先清除出一塊安全區域。這會影響到住宅、許多交通路線,工程很浩大。」

警方表示,建築工人在前一天晚間發現的這枚未爆彈,是俄羅斯空軍在二戰使用的炸彈,重量至少有100公斤。

過去多次在德國發現二戰炸彈,許多未爆彈都已經被成功移除,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唐人記者 戴士傑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