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加盟展餐飲夯 自己當老闆12萬起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4日訊】2013春季加盟展隨著連假一起登場,連續四天在世貿舉行,業者花招百出吸引消費者上門,連鎖飲料業者不但打出簽約送機車,也有業者推出餐車,挑戰加盟最低門檻,吸引年輕族群。

連鎖飲料業者:「送機車,抽十萬哦!」

打出現場簽約加盟就送一部機車,飲料業者現做飲料試喝搶客,連假第一天,亞洲最大規模的春季加盟展開跑,今年參展攤位數創新高,共有620個攤位,近250個連鎖品牌,規模比去年增加近2成。

連鎖飲料行銷企劃經理 于秉琪:「在我們現場簽約的話,只有限定展場期間,那我們就會送機車,最高是抽十萬塊的原物料贊助費用。」

連鎖飲料執行董事 郭鑒之:「今年我想,大家可以看一下,人數大概有兩倍左右喔。」

連鎖早餐副總經理 卓靖倫:「今年反應的結果,相當的良好,今年我認為是加盟主很幸福的一年,因為他們都準備好了。」

餐飲加盟一年比一年夯,想自己創業當老闆,15坪早午餐店面,59萬9元起跳,資金往上加碼,自備100萬,就能加入連鎖飲料品牌行列,也有業者針對青年創業,喊出12萬就能當老闆。

連鎖飲料活動經理 簡登輝:「針對青年創業所提供出來的新的品牌,那他的部分加盟只要12萬,那原價是18萬。」

逛展民眾 邱小姐:「因為(女兒)大學畢業,現在找工作不好找,想說有創業的機會幫助她一下。」

逛展民眾 黃先生:「是想尋找副業啦。資金的部分現在還是會依照說,看我適合的行業下去做準備。」

新品牌挑戰加盟低門檻,大型連鎖店鎖定海外加盟,更要拼品牌上櫃,連鎖市場商機蓬勃,加盟業也晉升為台灣知名品牌,行銷全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