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五功 蘇打綠倡導防癌觀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4日訊】蘇打綠擔任防癌大使,倡導五種防癌觀念,包括多吃蔬果定期做篩檢,講到體重控制這一項,主唱青峰還拿團員小威當例子,說他明顯超標是錯誤示範 。

舉起黃色看板,五百位民眾排出全民練五功的字樣,站在最前面的 就是人氣團體蘇打綠,跟著民眾一起宣導防癌觀念。

蘇打綠團員 阿龔:「嗨,我是阿龔,然後我要倡導的是規律的運動,像我就是有在做一些厲害的有氧體操,例如最近很流行的鄭多燕,來跟我一起做,1 2 3。」

提倡多吃蔬果不抽菸,定期做篩檢,講到體重控制這一項,主唱青峰搬出團員小威,當負面教材。

蘇打綠主唱 青峰:「像我們團員小威,真的已經超標了,像他這樣就是非常錯誤的示範,一個這麼健康的鼓手,每天都在運動卻可以這麼胖,代表他的飲食一定非常不健康,所以希望各位朋友看到錯誤示範後能夠提醒自己。」

擔任防癌大使,青峰感受特別深刻,因為新發表的歌曲 小時候,就是青峰寫給自己罹癌病逝的父親。

蘇打綠主唱 青峰:「在他生前的最後幾年,我們有慢慢抽絲剝繭,把我們其實這幾十年來造成的心結一一的解開,最後我就寫了這首歌,還好有在他生前的時候讓他聽到這首歌。」

倡導五項防癌觀念,蘇打綠無酬代言活動,希望大家從平常就開始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才能遠離疾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