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廿多人同看神韻 讚不看此生枉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台演出,在桃園場,盧先生家族一行二十多人共同觀賞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桃園的演出。神韻帶給他們的感動,讓這家人大力推薦分享,盛讚不看神韻,此生枉然。

經由妹婿的大力推薦,盧小姐一個家族,就來了二十多位成員。

建設公司退休人員 盧瑞騰:

「我們今天來了差不多有二十多位。(記者問:是整個家族來的嗎?)嗯,對。從螢幕(動態天幕)一開始到最後結束,我都在震撼中,真的是一個出神入化的一個表演。」

書法家 盧瑞旦:

「這樣子的一個結合,每一個人(舞蹈演員)都沒有要刻意的突顯自己,可是結合度卻是很完美的。」

去年看過神韻演出的魏經理,今年特地帶母親和家中長輩前來觀賞。

日新開發工程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魏木忠:「今天最主要是帶我的長輩媽媽跟老人家過來這邊與會。中國人的驕傲,真的是要來感受一下,不只要感受還要全新的體驗一看值得再看。」

神韻節目內容取材自中國五千年歷史長河中的英雄好漢、神話傳說或當代人物。

日新開發工程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魏木忠:「包括像西遊記,包括像少林寺這麼多橋段其實也只有我們才能去,貼貼切切感受這件事情。」 

建設公司退休人員 盧瑞騰: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節目,我覺得這一世沒有看,會覺得很枉然,因為太棒的一個節目。」

維琳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經理 彭國峰:

「我認為身為一個中國人,只要你是人類的話,一定要看,因為你沒有看你不知道神韻這麼盡心的為各位籌畫出很棒很棒的一個節目,相信每個人一定要過來看,不看的話你人生就枉廢了。」

超凡脫俗的演出,神韻帶給他們的不只是世界頂級的藝術饗宴,而是此生最難忘的觸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淨宇 佘志誠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