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策顧問黃石城:神韻喚醒全人類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5日訊】曾任兩屆彰化縣縣長、前國策顧問黃石城,離開公職後,全心投入推動恢復倫理道德價職的台灣傳統基金會工作,黃石城觀賞3月30日下午的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關注到人類的心靈,可以喚醒人性,挽救人類。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

「神韻的演出,應該可以喚醒人性,重現價值觀。最主要要挽救人類,這個是目前應該最重要的。」

離開公職生涯後,退而不休的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致力推廣基本人性的價值觀。強調要以重德的基本人性,取代凡事以利害關係做出發的價格觀,才是一切的根本。他在神韻的演出內容中,看見人性中可貴的善。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

「我想最主要是神韻的節目,最主要還是比較重視我們傳統的古代文化。現在很多社會現象,還有大陸有很多現象,我想有很多問題都出在於心靈的問題啊!那傳統的道德觀念,倫理的觀念的傳統的這種善良,可以說是比較有具體的人性的表現。」

已經連續三年不錯過神韻演出的黃石城表示,透過神韻晚會在東西方社會廣為流傳,能重建人類的道德。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

「(神韻)節目裡面幾乎都是正面的!都在喚醒人性,重建價值觀的題目。傳統的也好,演出來都在勸善。提倡道德倫理,還有做人做事這種正面的演出。我想這個是對人類目前很需要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廖緯武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