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男網八強賽 奎利.喬科維奇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6日訊】2013年台維斯盃男子網球單打八強賽,5日在美國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的塔可鐘室內球場開打。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和美國選手奎利分別在比賽中有精彩勝出。

首先來看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壘美國重砲伊斯內(John Isner)。

這場台維斯盃八強第一點單打中,喬科維奇以直落3盤擊敗美國重砲伊斯內,塞爾維亞1比0領先美國。

喬科維奇首盤遭到破發後,展開反撲,隨後取得主控權,以7比6、6比2、7比5送走對手。

第3盤喬科維奇救下唯一的破發點,又在第11局取得破發,給了自己以決殺發球終結對手的機會,前後共花2小時。

再來看看美國選手奎利(Sam Querrey)在接下來第2點單打對戰塞爾維亞的特洛伊基(Viktor Troicki),奎利在比賽中一度失手,看上去有點疲倦和沒有信心。

但在粉絲們的鼓勵呼喊聲中,他一鼓作氣,敏捷利用一個好時機,瀟灑擊敗對手,為美國隊扳平了總分。

塞爾維亞或美國最後勝出的選手將在下一輪迎戰正在溫哥華出賽的加拿大和義大利之間的勝出者。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