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總監特別顧問:神韻是老天賞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6日訊】國際獅子會300-C3區首席總監特別顧問李春季,在臺中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後,意猶未盡,再到彰化看神韻演出,她讚歎,神韻演出不用言語、不用文字,就能把中國文化講的這麼淋漓盡致。

國際獅子會300-C3區首席總監特別顧問 李春季:「不用文字、不用語文,把中國文化講的這麼清楚,這麼淋漓盡致。// 我只能說是老天爺賞賜。」

國際獅子會300C3區首席總監特別顧問李春季形容,動態天幕與舞蹈的結合,讓她彷彿也隨之神遊到另一個境界。

國際獅子會300-C3區首席總監特別顧問 李春季:「你不覺得她是天幕,你會感覺到我今天在時空的旅行裡面,是因為我看到我自己在那裡雲遊,她把我帶入這個境界,而你會覺得她是真實的。」

看過一次意猶未盡,李女士說,神韻節目每一次看會有不同的體會,而且不同階層的人看了,都會感動。

國際獅子會300-C3區首席總監特別顧問 李春季:「神韻的精神不是說哪一個節目,我覺得她最重要的是說,神韻的演出可以讓很多觀眾,每一個階層裡面,有滿多層面,你會喜歡她,不同的故事,而且每一個故事,你都很親,不像有的時候我們在看表演,你會覺的這個很好,那個你可能不一定會很喜歡。可是神韻的層面,我想我沒辨法去分別,因為所有工作者,他們太淋漓盡致了,就是說,他們舞的境界很高。」

對於神韻還沒有到中國大陸演出,李女士說,她相信有朝一日神韻一定會在中國造成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天喜 林莉 臺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