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商界名流讚神韻 每一幕都扣人心弦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日下午,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倒數第二場演出,中部許多企業界人士把握機會前來觀看,除了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出,更為神韻弘揚中華文化的用心,深表謝意。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一副總監 許天陞:「謝謝你們(神韻)的用心,謝謝。」

神韻精采絕倫的演出,不管是音樂、舞蹈、天幕,甚至每一個環節,都是美的極致展現,緊緊扣住觀賞者的心。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一副總監 許天陞:

「《智收沙和尚》,在流沙河的那一幕,那是做得非常的入神,能夠使人感到說這個排演的精湛,以及在舞台上的設計,

總而言之,就是在所有每一幕的演出都能扣人心弦。」

台中通豪大飯店 副總經理 張文忠:「太棒了,大陸整個草原,整個風景,包括流沙河非常非常的漂亮,

整個舞蹈跟動態天幕的緊湊性,第一次看到,非常棒。」

知名的丸莊醬油總經理莊英志,第一次看神韻演出,對舞蹈演員與動態天幕的完美搭配讚歎不已。

丸莊食品公司總經理 莊英志:「天衣無縫」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一副總監 許天陞:

「這一場的演出,能夠看出我們中華文化五千年來,所累積下來的一些精華。她(神韻)的演出是非常精湛的,值得我們這個時代的所有的年輕人,甚至於全世界都能夠嚮往我們這個中華民國,中國在過去歷史上的一個定位,文化方面的定位。」

台中通豪大飯店副總經理 張文忠:「非常非常的高興,也非常滿心的歡喜,因為難得有這麼美妙的舞蹈,非常非常節奏各種方面,包括音樂演出方面,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演出。」

丸莊食品公司總經理莊英志:

「今天我是自己來,如果可以的話,我可能會帶我太太一起來觀賞。」

兩個多小時的絕美演出,神韻帶給這些台灣企業家們,難忘的午後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邱添喜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