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韓國首場演出 觀眾深受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7日訊】韓國大邱的觀眾們被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深深打動,並從中獲得了新的人生夢想和目標。請看韓國的報導。

4月6日晚,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韓國大邱的演出後,觀眾們各個興致勃勃。

觀看了演出的人們,各自從中找到了自己美好的夢想。

東方哲學專家 崔泰圭:「太美了,雖然我們生活在地上,但人還是可以擁有神界的靈魂的啊。可以成為天界的靈魂。還可以成為月宮中的仙女,真是太美了。」

石木畫廊代表 金島溫:「動作古典韻味濃郁,舞蹈充滿活力,所以非常好看。我一直就覺得中華文化非常博大,今天又有了同樣的感受。讓我不禁想去旅遊一番。」

同時,觀眾們都有心想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介紹給周圍的人。

東方哲學專家 崔泰圭:「中國的文化也是韓國的文化,所以我就是想多看看。人們的靈魂會有一個很大程度的昇華。美會讓戰爭消失。」

石木畫廊代表 金島溫:「就像想體驗新鮮感就要去旅行一樣,我想觀賞這種充滿異國情調的舞蹈豈不是更好嗎?」

新唐人電視台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