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圓滿落幕 台灣主流社團歡送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7日訊】來台42天,在全台北中南八個城市完成46場演出,第七度來台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灣唯一一場公開見面會,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在最後一場演出前,舉辦歡送會,讓藝術團的成員與貴賓們近距離互動。台灣兩大服務性社團:國際同濟會和國際獅子會的台灣總會長,也都出席,他們不約而同表示,神韻啟迪社會人心,明年一定繼續協辦支持。

熱烈掌聲中,美國神韻藝術團的代表們精神奕奕地走入會場,4月2日,神韻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前,神韻之友在彰化員林演藝廳舉辦歡送會,這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台灣演出期間,唯一一場公開見面會。團長李維娜,首先讚揚台灣溫馨善良的人情味。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 李維娜:「你們知道台灣什麼最美嗎?」

觀眾: 「人!」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 李維娜:(張嘴驚訝豎大姆指)

「哇!你猜對了。」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團長 李維娜: 「台灣什麼都美,可是人更美。」 「你們很多的美德都是承傳中華的文化,所以這種美是沒有辦法拿語言來形容的。」

已經第七度來台演出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在台灣主流社會掀起廣大迴響。台灣區國際同濟會與國際獅子會,今年都首度擔任神韻在台灣演出的協辦單位。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會長 簡珠清:「像這種好的節目啊,不只是我們同濟會這種或者師子會這種社團的推廣,應該讓每一個在從事社會公益的社團都要有這種推廣,這種有真善美的這種節目來啟發社會上的人心。」

兩大國際性社團的台灣區總會長都表示,明年一定會繼續協辦支持。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會長 簡珠清:「這是我們的職責,因為我們看了(神韻)這個節目以後,我們認為可以振奮人心。」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會長 蔡金鍊:「神韻不論在台灣還是在世界各地表演,一定是會發光發熱的,所以我們台灣獅子會全力支持。」

神韻晚會主辦方將演員親筆簽名的節目冊,致贈給協辦單位,表示感謝。協辦方回贈錦旗及獎牌,對於神韻能啟迪人性的善念感到欽佩。

82歲的中美集團總裁夫人,也是獅子會 東北亞第一位女總監施淑美表示,這是她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演出,能在歡送會與藝術團成員們見面,她感到十分幸運。

國際獅子會前總監 施淑美:

「真實的一個人碰到我們了,我覺得可以說很高興很高興,今天來看這個(歡送會)沒有白來看,我覺得很幸運。」

2013年神韻巡迴台灣42天共46場演出,圓滿成功,觀眾反饋佳評如潮,也都期待來年再相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