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前獅子會長:不虛此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連續七年到台灣巡迴演出,台灣國際獅子會300-3C區 前會長吳淑敏說,她在兩三年前就聽聞神韻晚會,但一直沒有機會看到,4月2日終於一睹神韻風采,吳女士向記者表示:不虛此行。

國際獅子會300-3C區節目團康委員會輔導 吳淑敏 :「我覺得看神韻是需要一點因緣跟福報,其實我早就知道神韻在兩三年前就知道,就一直沒有很足夠的因緣能夠來今天真的是不虛此行,就好像是靈魂受了很好的洗禮這樣子,很棒、很棒。」

神韻演出無論是音樂、舞蹈與天幕的完美搭配,讓國際獅子會300-3C區節目團康委員會輔導吳淑敏讚歎不已。

國際獅子會300-3C區節目團康委員會輔導 吳淑敏:「 我相信台上一天功,台下十年功,這個動畫那個天幕,跟整個她們現場舞蹈演員的出場 那個時間點接得非常巧妙,讓你整個就是覺得,你的視覺就是完全就一氣呵成,直接就打到你的腦海裡面,然後覺得整個聽覺、視覺,跟你的整個心靈上都覺得大大的充滿,非常棒這樣子。」

吳女士說,最後一個節目「神佛的慈悲」讓她覺得相當震撼,?發人的善心 。

國際獅子會300-3C區節目團康委員會輔導 吳淑敏 :「我們心中是有正氣的,我們是有浩然正氣,然後有一顆善心,願意把這樣的心推廣出去的話,我覺得這樣的心還是可以感動上天,免除世人的一些災難。」

慶幸自己終於看到神韻演出,吳女士將此刻的心情與其他朋友分享。

國際獅子會300-3C區節目團康委員會輔導 吳淑敏 :「 值回票價,又超乎其所值。看完神韻之後,你會得到更多的靈感運用在自己的生活當中去跟人做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