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暴風雨1死11傷 福島災情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8日訊】日本全國各地6日遭暴風雨襲擊,到週日(7日)為止,共造成1人死亡、11人受傷,受到天候影響,超過140個班次的空中交通停擺。西日本的災情中,以福島縣最為嚴重,而近日傳出福島核電廠的再次洩漏,也讓福島居民再添一層陰影。

一場凌晨的豪大雨,一小時就累積一百公釐雨量,日本全國各地6日遭暴風雨襲擊,災情以福島縣最為嚴重。

日本福島受暴風雨襲擊之前,福島核電廠也傳出有120噸放射性水滲透到土壤中。但東京電力公司7日表示,這是一個相對較小的災情。

東京電力公司發言人 小野昌行:「在洩漏的情況下,兩側的水槽和檢測點的讀數應上升到同一點,但是如果沒有就很奇怪。在當時的採樣下,我們沒有發現這樣的讀數確認有洩漏的情況。」

東電公司向公眾保證,他們正在努力使局勢得到控制,但暴雨使得東電的檢查與修繕工作相對困難。而在其它西日本的災情,到7日為止,共造成1人死亡、11人受傷。天候影響下,共超過一百四十個班次的空中交通停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