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內幕驚人? 醫院人員發帖遭急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9日訊】目前,中國大陸的禽流感疫情,究竟已經嚴重到什麼程度,不僅對岸的台灣關心,國際社會也同樣關注。接下來的訊息,要來帶您關注,在大陸微博上,有一位被認證為北京某三甲醫院試管嬰兒和幹細胞的研究人員,日前在微博上發出示警信息,提醒北京的朋友,務必要小心。不過,微博發出後不久,就被迅速刪除,連帳號,也從此消失。

「@木蘭飛揚」在微博中說,他不能說什麼,只能提示北京的朋友小心了。大家懂了就行,他手都有點抖。長嘆一口氣。

另外,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上海市?生中心副主任盧洪洲表示,有研究指出,在三、四月份長三角洲附近聚集許多候鳥,不排除病毒傳播與候鳥有關,目前最擔憂的是,隨?天氣變暖,病毒有可能隨?候鳥繼續北上擴散。

不只如此,4月6號晚上,微博出現了一條格外引人注目的微博,上頭寫著:「對於最近風靡的禽流感,國家高層部門一定不要高調!否則就會像2003年的非典那樣上當!」,「死不了幾個,連中國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而發表如此觀點的就是既擔任中國國防大學海洋安全與合作研究院院長,又是解放軍將領的中共「鷹派」空軍大校——戴旭。

此番「極端」言論一出,網路輿論出現一面倒斥責聲。

上海市民 汪建華:「他是混蛋,他是黨徒,他不是人,是魔鬼,他胡說八道,為了自己的官職,閉著眼睛亂說話。」

安徽蚌埠 網友:「這是中共愚民宣傳的結果,那個空軍大校,情願非常順從的接受了中共愚民宣傳工具的宣傳,然後他才會有這種愚蠢和無恥的這種言論,對中國十幾億人來說,千分之一、萬分之一是多少人啊﹗每個人的生命他的價值都是一樣的。也反映了軍隊和軍隊裡面愚昧、愚蠢和沒有人性。」

面對各方的合力「圍剿」,戴旭火速刪除了這條微博,並在凌晨時重新發布置頂,但裡面少了一句「死不了幾個,連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新唐人記者 陳漢 張天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