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門滷味餐車 賣滷味也賣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9日訊】雲林東勢鄉的一位許先生 ,從事日本料理將近二十年,五個月前他把自己的小貨車改裝,專賣獨門滷味,而且會在出發前在臉書上宣布餐車抵達的地點,他的「麻辣三寶」醬汁,又麻又香又辣,很快成為網友心目中的口袋美食,短短時間,就累積了非常多的人氣 。

許先生的小貨車一打開,馬上香氣四散,吸引路人前來光顧,他的獨門料理「麻辣三寶」,鴨血、深坑臭豆腐、還有魚丸,又香又麻又辣的醬汁,這獨門的料理秘方可是特地拜師學來的。

滷味餐車負責人 許金聰:

「我們麻辣醬是用二十幾種中藥下去熬煮,使他吃了以後不燥熱,然後我們麻辣醬熬製的時候,不加牛骨,因為有一些人都不吃牛肉,所以我們不加牛骨。」

顧客:「我覺得那個臭豆腐滿大塊的,然後鴨血入口即化,覺得滿好吃,整個湯頭調配的滿不錯的,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我都吃小辣而已。」

顧客:「鴨血就是很嫩,咬下去就整個汁爆漿,超讚的。」

經營日本料理店二十年的許先生,五月個前才改走流動餐車的路線,專賣滷味,價廉味美, 很快便成為雲林海線居民的口袋美食。

滷味餐車負責人 許金聰:「餐車一直是我的夢想,我一直想說在外面跑比較好玩。」

每天出發前,許先生會在臉書粉絲團宣布地點,美食餐車幾乎天天開張。

許金聰太太 :「因為怕客人吃不到,只要沒有下很大的雨 ,我們都會出來做(不會很累嗎) 開心就好。」

滷味餐車的足跡,踏遍沿海七鄉鎮,食材是當天在家處理,怕路邊有灰塵,許先生還事先一包一包加袋防塵,一點都不馬虎,就是要讓雲林鄉親吃到最新鮮、衛生的滷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