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天安門請願者 揭馬三家奴工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0日訊】近日隨著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駭人酷刑等黑幕被大陸媒體曝光,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揭露的酷刑迫害也再次被證實。今天要向您介紹的是一位曾被中共非法勞教,並親身經歷馬三家奴工迫害的女士。通過她的遭遇,一窺中共勞教所背後的黑幕。

小玉,一位從瀋陽去北京謀求發展的年輕歌手於1998年身心俱傷的情況下遇到了法輪功。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小玉:「我最大的受益就是煉了7天後12年的便秘徹底好了,而且多年的抑鬱症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觀。」

這位沒有經歷過政治運動的姑娘未曾想到,在法輪功遭到鎮壓後她竟成了第一批去天安門打出橫幅為法輪功說公道話的學員。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小玉:「國家安全保衛局的五個人,把我提審到提審室,當著我的面,什麼都沒有,沒有任何法律程式也沒有紙張,就是口頭宣說,你被勞教一年。」

2000年初,小玉第二次請願被關到北京崇文門看守所,4月未經任何程式直接被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勞教一年。除了被強制洗腦、寫報告等精神上的高壓外,令她不堪回首的還有被奴役的經歷。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小玉:「就是那個一次性筷子,沒包之前它不有紙嗎,讓你拿筷子這麼包,手上全都是刀槍刺;用草編織的那個小兔子,都是出口的,還有用雞鴨的毛,是溼的,一袋子一袋子運過來, 但是你得給它打乾,這樣屋裏飛得滿屋子都是毛,你呼吸吸入的都是毛都吸入肺裡邊。」

小玉在馬三家還做過供出口的毛線手套、棉花籤、有毒膠水黏的商標等,每天4、5點鐘起床經常幹到淩晨2點,幹不完活不許睡覺。

明慧網報導,十幾年來馬三家勞教所一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以「上大掛」、「老虎凳」、「死人床」等令人髮指的酷刑而臭名昭著。更爆出2000年10月,18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牢的惡性事件,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多人致殘。那以後性迫害成為馬三家普遍使用的手段,並傳至全國各地勞教所。2001年2月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婦女遭酷刑調查報告指出,領導610辦公室的羅幹對該事件是知情的。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