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人權律師團挺王全章 提三大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1日訊】日前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中國律師王全章,無故遭到江蘇靖江法院司法拘留,中國大陸各地有上百位律師及維權人士前往靖江聲援,在拘留三天後獲釋,對於中國正義律師團結起來,為法輪功辯護律師維權的義舉,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特別表示,在海外將持續大力聲援中國律師,並對中國法律人提出三大訴求,包括法辦江澤民,釋放高智晟,制止迫害,另外,要求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正視中國維權律師遭中共迫害的問題。

王全章挺身為法輪功辯護遭拘留,引來中國律師、公民集體聲援。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也說,這是迫害13年來中國法律人為爭取合法權力的集體維權事件。她代表律師團力挺王全章等中國律師正義之舉,並向中國律師界提出三大訴求,認為應要求中共法辦迫害法輪功的首謀及所有責任人、應立即釋放高智晟及王永航等法輪功辯護律師,並停止迫害法輪功。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國的法律人,應該公開的挺身而出,用你們的筆,用你們的口,告訴中共中央,必須要徹底剷除法辦江澤民,以及那些為首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中國民眾,公檢法司體系當中的所有責任人。」

朱婉琪認為,國際社會絕對可以要求中共,確保中國律師執業權、工作權、以及人身安全,不受侵害。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關於高智晟律師,還被關在新疆的沙雅監獄,王永航律師,目前生死不明,唐吉田律師目前又被國保不斷的跟蹤。//聯合國的人權委員會以及人權組織,應該明確高調的向中共中央表示,絕不可以繼續去打壓法輪功的辯護律師,以及所有協助中國走向民主法治的,這些維權律師。」

王全章挺身為法輪功辯護遭關押,引來中國律師大團結,與海內外正義聲浪。朱婉琪表示,只要中共不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國就無法走向民主法治。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只要今天,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還被關在監獄裡面,遭到酷刑,遭到活摘器官,遭到違反中國憲法跟法律的,這些非人道的待遇,中國就不可能走向民主法治。」

中共公檢法司體系中,至今殘存江澤民等首謀勢力。維權律師統計中共法庭惡行,不讓法輪功律師做無罪辯護,公然指揮法官審判,恐嚇甚至毆打法輪功律師。王全章順利歸來後,營救中國維權律師行動,仍然迫在眉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