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敗經驗豐富 鄭秀文爭奪影后無執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2日訊】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揭曉,憑著《高海拔之戀II》獲提名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已經是第6次入圍了,她稱自己落敗經驗豐富,得不到獎也無所謂。

最近被外界稱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鄭秀文於日前(4月7日)在馬來西亞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對現階段她是很感恩,很滿足,能入圍已經是很榮幸的一件事。

藝人 鄭秀文:「我想帶著信心去參與這個盛事,真正的心情其實真的不是很緊張,因為其實都落敗過很多次,所以對於落敗都非常有經驗。」

主持人:「周迅,楊千嬅,江若琳,你覺得誰是最大的勁敵?」

藝人 鄭秀文:「我覺得每一位女演員都各有特色,每一位其實所演的戲種都很不同,所以無論是誰勝出,我覺得其實入圍都已經是很榮幸的一件事。」

主持人:「那當然希望得獎。」

藝人 鄭秀文:「我其實真的是無所謂,因為其實經驗很豐富,真的覺得入圍已經很開心,很多年都落敗,其實心情都差不多。」

鄭秀文與許志安的戀情一直是被大家所關注,有記者問起,如果這次得獎的話,是否會宣布婚訊?鄭秀文以婉轉的方式回應。

主持人:「她說鄭秀文被提名六次,但是如果這次真的拿到最佳女主角的話,會有什麼慶祝的方法,會不會宣布結婚。」

藝人 鄭秀文:「我想好像不太關事。」

主持人:「或者不如說一下有什麼慶祝的方法。」

藝人 鄭秀文:「我想是吃東西,我那麼喜歡吃東西。按摩,買些零食坐在這張椅子按摩,一邊吃東西,享受一下。」

對於何時將來大馬開唱,鄭秀文透露那就要等她在今年推出新專輯之後,她希望能在演唱會上多唱點新歌,目前新唱片仍在緩慢籌備當中,因此粉絲們還須耐心等待。

新唐人記者 尹言 馬來西亞八打靈再也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