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聲饗宴在彰化 發票換門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2日訊】彰化縣政府為了慶祝建縣290週年,特別邀請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卡列拉斯和美聲天使小賈姬同場演出。精彩的演唱會入場券,只要用發票就能換到!帶您一起到彰化看看。

卡列拉斯歌聲嘹亮,散發獨特魅力。宛如天籟的歌聲,讓小賈姬有美聲天使的稱號。這兩位國際巨星應彰化縣文化局邀約,將在彰化體育館同台演出。

彰化縣文化局副局長 陳允勇:

「我們也是當然為了今年建縣290周年 ,所以我們透過很多關係,不只是這樣,卡列拉斯和小賈姬兩個要湊在一起,那是更是不簡單!」

難得的美聲饗宴,只要用發票就能換到入場券!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

「只要在三月四月在彰化有消費的發票,滿一千元以上,就可以換我們一張入場券,一個人最多可以換四張,另外只要在四月十三到二十日,在彰化的旅宿業投宿消費,也同樣可以拿到我們的,這一次美聲饗宴的入場券門票。」

4月20號,卡列拉斯與小賈姬將會在彰化體育館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讓民眾們相當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