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破壞中華文化 窮途末路「學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3日訊】享譽世界第一秀盛名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目前三個藝術團,正在世界頂級的劇場,進行巡迴演出。12日,根據大紀元報導,中共開始派一批官員與專家小組,到海外低調組團「考察」神韻,以冒牌雜貨,企圖衝擊被世界高度認可的神韻藝術團。

12日,根據大紀元報導,中共開始派一批官員與專家小組,到海外低調組團「考察」神韻,暗地裡記錄神韻演出中舞蹈、服裝、音樂、製作等,在中國大陸製造山寨版「神韻」模塊,以冒牌雜貨試圖衝擊被世界高度認可的神韻藝術團。

破壞中華傳統文化的元兇的中共,8年來動用國家外交、國安、財政資源竭盡所能的破壞神韻,現在又「學」起了神韻,目前在中國西安、吉林等地,已有組成模仿神韻的山寨版藝術團,不過有消息說:「但苦於怎麼樣也學不來,特別是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學不來。」

享譽世界第一秀盛名的美國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華神傳文化為宗旨,目前三個藝術團,正在世界頂級劇場,進行巡迴演出,包括紐約林肯中心、華盛頓DC肯尼迪藝術中心、倫敦大劇院等。

4月9日,神韻辦公室與神韻演出主辦單位,也對神韻相關演出的專利、版權和著作權,發出聯合聲明,在國際版權法條款下保護神韻藝術團的專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