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滑雪 挑戰世界第二高山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3日訊】11名世界頂級滑雪高手,飛往巴基斯坦,在世界第二高山山脈,喀喇昆侖山海拔5千公尺處的高峰,進行高難度滑雪,這可是一次驚險和不同尋常的體驗。一起去看一看。

銀裝素裹,茫茫一片,天地渾然一體,飛行在這樣的高山之巔,你會是怎樣的一種感覺?這裡可是世界第二高山脈喀喇昆侖山,最高峰就高達8000公尺。

來自法國、加拿大、俄羅斯、愛爾蘭和瑞士的11名滑雪高手,搭乘直升機,在挑戰這座高峰之前,先飽覽了這番壯觀的雪域美景。他們把這次冒險之旅戲稱為「巴基斯坦的純美探索」。

好,終於到達高峰了,下面就該整裝待發了。

有美景相伴,高手們勇敢挑戰,沿險峻的山脊,俯衝而下。

巴基斯坦滑雪高手 薩米拉‧拉希德:「來到這裡,在喀拉昆侖山滑雪,是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一次機會。」

歐洲冠軍、法國體操滑雪高手 布萊斯‧萊克鐵爾(Brice Lequetier):「我們靠著滑雪板和山地設備,從海拔約5000米處滑下來,目前活動非常成功。能做這麼新奇的事情,當然非常讓人興奮,這是無人嘗試過的。」

這次高峰滑雪活動的主辦方表示,這次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展示巴基斯坦北部地方鮮為人知的絕美自然風光。

新唐人記者 徐覺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