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報馬三家避談法輪功 台立委:企圖卸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5日訊】中國媒體日前首次報導,馬三家勞教所酷刑惡況,引起海外一片譁然及震驚。對此,台灣立法委員黃文玲表示,中共官媒竟隻字不提法輪功受到酷刑迫害,顯然是中共無意面對及改善法輪功問題,認為中共企圖推卸責任。她呼籲,要正視中國法輪功學員權益,而國際社會應持續關注與救援中國法輪功學員。

中國《Lens》雜誌的《走出馬三家》一文,揭露勞教所酷刑,引發輿論熱議,但數小時後就被中宣部下令刪除。不過,隸屬中共的中國婦聯組織的出版物《中國婦女報》卻對文章作者與調查記者專訪。

立委 黃文玲表示,

台聯立委 黃文玲:「雖然媒體有這樣子的一個報導,但是並不是代表,中國人權有任何進步的一個情況,只是說中國之間,人員為了卸責等等,把這種訊息先把它提出來之後,作為未來他們卸責的一個狀況,但是,事實上,他們並不是真心真意要就人權部分,也就是就法輪功人權的部份,來作積極改善」

馬三家臭名昭彰,13年來飽受海外抨擊。2000年將18位法輪功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勞,任其強姦。2001年獸行被寫入聯合國報告,2012年美國禮品中驚傳馬三家勞教人員的血淚字條,裡面提到法輪功學員比其他勞教人員遭受更多懲罰。

台聯立委 黃文玲:「應該要正視法輪功學員的基本權益,應該讓這些酷刑真正地把它破除、消失」

立委要求,國際持續關切法輪功受迫害遭遇,對相關人員法辦追究。5月1日,美國記者杜斌將進行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的全球網路公映,再次曝光馬三家煉獄的驚天罪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