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爾首演 政要:神的傑作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了在仁川的演出後,來到南韓巡演的第五站首爾,這裡距離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僅十分鐘車程,精彩的演出吸引了許多南韓政要前來觀看。

4月15日,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首爾市的第一場演出,闊別4年的美國神韻藝術團衝破中共重重阻撓,終於將一台全新的節目帶給了盼望已久的首爾觀眾。

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藝術團精湛演出,讓首爾的政要連連稱讚神韻氣勢宏大。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第二次官 朴鐘吉:「舞臺、服裝、背景天幕,這些真是令人驚歎。怎麼能達到這種程度呢?看過後真是非常震驚。在其中能看到中華五千年的歷史,還可以看到佛教,原來是佛教的興盛形成了中華文化啊。」

南韓國會議員 權恩嬉:「龐大的背景讓人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超越時空,現實和現實中的人,還有從背景中跳出來的人,效果真是太好了,真可以說是令人震驚。簡直是太了不起了。中國有五十多個民族,而在背景中所有的少數民族都有安排,對形成大中國的每個少數民族都進行了表現。真是很特別。」

能有這樣一個在短時間內瞭解中華文化的機會這讓他們感到很吃驚,並認為演出是神的傑作。

南韓國會議員 鄭宇澤:「據我所知,這是在中國大陸無法看到的演出。簡直就像是在演人偶戲。如此協調優美,高難度的動作,這麼多的人一起練習,誰能演出這樣的節目,這不是人能演的,我想這是神才能創造出的作品。有些演出不看一定會後悔的。我想這台演出就是我們一生中一定要看一回的演出。」

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第二次官 朴鐘吉:「舞蹈演員幾乎到了神的境界,自己通過藝術進行了充分表現,這真是太感人了。謝謝。」

新唐人記者 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