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出席活動代言 做好H7N9防疫準備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6日訊】出席活動代言美白產品,小S,分享又能擋住光線又能美美拍照的迷人POSE,不過媒體同樣關注,3個孩子的媽,問小S怎麼做好防疫工作,他說,才剛和老公進行口罩大採購。

自稱美白大帝出席代言活動,小S要讓大家見識,美白大帝的迷人魅力。

藝人小S:「如果你想要非常明確的阻擋燈光的話,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你的手,可以在你的臉上做些動作。」

擺出迷人表情,連續來個五連拍都不是問題,小S還有大動作版本。

怎麼樣可以擺出美美的拍照POSE讓小S來教你。

主持人:「美白大帝示範聞右腋下,左邊也聞兩下,右邊左邊一起聞。」

藝人小S:「每次一擺完那個POSE,他們就說好美喔,可是我去那個電腦螢幕前看就發現,其實說穿了不就是在聞腋下嗎,我後來就整理出來,原來聞腋下那一剎是那麼時尚跟美麗。」

身為主持界大咖,小S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三個孩子的媽,H7N9禽流感疫情延燒,媒體也關注,小S怎麼防疫。

藝人小S:「我昨天晚上才跟我老公去連鎖商店去採購了非常非常多的口罩,然後勤洗手,我覺得應該還沒有那麼嚴重吧。」

在螢幕面前,盡力搞笑,在螢幕後面,則是體貼的母親,小S面對緊張疫情,防疫工作早就做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