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代表 票選活動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8日訊】台南府城小吃聞名全台,台南市觀光旅遊局,今年舉辦「傳統美食伴手禮產品票選活動」,要選出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小吃,票選方式由網路與人工票選方式決定,讓民眾來選出自己喜歡的台南美食。

台南美食票選活動,現場擺出3大類67項伴手禮產品,喜歡到處品嚐美食的民眾現在有機會對自己喜愛的小吃進行投票。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 「你可以在網路上投票,那我們也印製實體的票,放在66個點,包括各區的區公所,你可以填下去。經過一個月後,我們做統計,統計出來就可代表哪幾個類型代表台南的美食。」

票選活動透過部落客與學者意見,將台南美食分成美食點心、飲料冰品與伴手禮三大類型,不但行銷台南,也創造更多商機。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 陳俊安: 「台南的美食,它是以一家一家小店面的方式,存在台南古城的街頭巷弄之間。(到處吃小吃)這樣步行旅遊的樂趣,所以台南是台灣最適合散步旅行的城市。」

美食票選從15號開始,台南觀光局邀請大家,遊府城吃小吃,推廣美食也促進觀光,這次市府還祭出3C獎品,鼓勵民眾多投票,選出代表台南當地的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