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麻省理工校園槍擊 一員警殉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9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先來關心,波士頓再傳事故,當地時間星期四(18日)晚上10點48分,位於美國波士頓地區的麻省理工學院,發生槍擊案,一位頭帶牛仔帽的拉丁裔男性向麻省理工校警連開六槍後,校警不幸身亡。警方隨即在校園內展開了地毯式搜索,並在星期五淩晨逮捕了一名嫌犯。我們今天的頭條報導。

警方在麻省理工學院校內進行搜索了一整夜後,終於在星期五(19日)淩晨逮捕了一名嫌犯。

多名麻州警察和麻省理工學院的校警將現場封鎖,嫌犯被警方制伏、面朝地上趴著,但不確定是槍擊警察的要犯。

麻省理工學院劍橋校區附近的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星期四(18日)晚上10點48分,槍手在於警方交火後造成一名員警喪生,警方隨即在校園內展開了地毯式搜索。

麻薩諸塞州警察發言人普羅科皮奧(David Procopio)表示,槍擊發生的原因未明,在警察被槍擊身亡後由米德爾塞克斯縣(Middlesex County)地方檢察官辦公室來主導調查。

這起槍擊事件和本週一波士頓爆炸案只相隔幾天,且在波士頓相同地區內,不禁讓人神經緊繃,兩件事情是否有相聯關係。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