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嫌犯 疑涉槍擊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9日訊】繼續帶您關心。目前幾乎所有的媒體都在關心,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與麻省理工學院校園槍擊案,究竟是不是同樣的一組人所犯的。目前,追緝炸彈客的最新進展是,波士頓爆炸案的嫌犯,可能也涉及麻省理工學院射殺校警案,其中一人已經遭到警方擊斃,另外一人在逃。而面對波士頓馬拉松連環爆炸案,進入第5天,美國政府的態度,是謹慎而積極。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出席受害者的追悼會上,激昂地表示:「我們一定會找到你。」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校園稍早發生槍擊案件,1名校警遭射殺送醫院不治,射殺校警的嫌犯已經逃離校區,根據CNN報導,FBI已經逮捕兩人,是否是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主嫌,警方目前不願意證實。

由於一般FBI探員並不會介入警察遭射殺的案子,但這次卻罕見地加入追捕,顯見案情不單純。

根據當地報導,這2名嫌疑犯和警方公布照片的2個人相同,但CNN則是用字保守。稍早在麻州沃特敦市和警方激烈交火的2名落網嫌犯,極有可能就是馬拉松連 環爆的嫌犯,

FBI波士頓分局探員德斯勞里爾斯:「這兩名嫌犯被定為1號嫌犯和2號嫌犯。他們看起來是同謀。1號嫌犯戴著黑色帽子,2號嫌犯戴著白色帽子。2號嫌犯將一個背包放在了Forum 餐廳門前的第二個爆炸地點。」

警方搜出許多槍枝、手榴彈、壓力鍋等,正好,波士頓爆炸案也是使用壓力鍋犯案,但警方目前還沒有證實這項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