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資深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今年是第二次在美國的聖安東尼奧觀看神韻,相較於去年,他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當吉姆看完今年全新的神韻節目後,讚歎演員和製作人能夠不斷的攀登藝術頂峰,向他展現的是人類的決心和意志。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神韻演出)告訴我們人類希望從生活中得到的 - 我們希望得到和平和和諧,我們能比現在做得更好。神韻演員們示範了這一點,只要人們下決心,就可以做到。 」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參與演出的每個人,從做後勤的,到設計服裝的,到音樂配器,到一直在排練的演奏師,一直在排練的演員,他們整個渾然一體,很難得。」

而讓吉姆落淚動容的是他從演出中感受到了神的存在,以及神對人的呼喚。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人們在困惑神是誰,神在哪裏,這種困惑在傷害著人。神韻所做的正是保存人對神的信仰。」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對我來說現在更清楚了,正義會勝利,正義會勝利,邪惡不會。因為神韻所做的,就是讓正義長存。當人們談到神的時候,神很明顯地存在著。祂就在這裡。神從演員們的演出中體現,在每個動作中顯現。演員們的動作,精益求精和所有這些,還有他們的服裝,超出人類的想像。」

吉姆感受到了春天復甦般的喜悅。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演出就好像在內心和動作的交織,表現人類的感受,表現自然,就好像春天百花盛開,就好像基督徒說的神的復活。」

在娛樂界二十多年,吉姆和很多著名演員共事過,他表示從未見過有其他娛樂節目能望神韻之項背。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我在娛樂界很久很久了。外面沒有什麼像這個演出一樣,接近的都沒有。」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神韻的力量在於他們保存了人類的尊嚴,他們帶來美,他們帶來卓越的才能和很多智慧,這些表現在所有能看到和展現出來的細節裏。這些智慧都是好萊塢渴求卻不可得的。」

吉姆感嘆如果年輕人都來看神韻的話,對他們未來的人生將產生良性的影響。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我希望每個年輕人,也許從8歲到15歲,都能來看神韻,也許自己來而不要成年人陪同,因為神韻能夠從各方面影響他們,改變他們的一生。」

新唐人記者記者彭慧,洪宇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