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告捷 歐巴馬簡短致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0日訊】美國警方正式逮捕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19歲嫌疑人佐哈‧查納耶夫後,總統歐巴馬感謝警方和調查人員的辛勞,也為死者哀悼,同時誓言查出兩位嫌疑人的犯案動機。

美國總統歐巴馬透過電視實況轉播發表簡短聲明,他說攻擊行動失敗,因為美國民眾拒絕被脅迫,他並稱讚警方和執法人員的努力,同時悼念爆炸案死者和傷者。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晚,還有很多問題沒有得到答案。包括:為什麼在我國社區、在我國長大、求學的年輕男子會訴諸這種暴力手段?他們為何策劃、執行這些攻擊?他們是否得到協助?罹難者家屬有權知道答案。」

嫌犯落網,追捕行動告一段落,但犯案動機究竟是什麼,與恐怖組織有無關係,仍將繼續追查。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勢必會瞭解發生了什麼,我們將調查這場悲劇是否與恐怖分子相關,持續追蹤,保證我們民眾的安全。」]

台灣時間20日上午8時45分,19歲嫌犯佐哈‧查納耶夫(Dzhokhar Tsarnaev)棄械投降,由於他身受重傷,目前先將他送醫急救,另一名嫌犯,佐哈的26歲的哥哥,塔默蘭.查納耶夫(Tamerlan Tsarnaev)已經被美國警方擊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