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首映 小勞勃道尼攜妻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0日訊】4月18日,電影《鋼鐵人3》在倫敦舉辦首映式。男主角小羅勃道尼帶著製作人老婆蘇珊一起亮相。薩曼莎巴克斯、麗貝卡豪爾、唐其鐸、英國金像獎影帝班金斯利等多位明星都前來捧場助陣。

伴隨著音樂,飾演鋼鐵人的男主角小羅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一陣煙霧中華麗登場。無論是造型還是風格,都像極了他在《鋼鐵人3》(Iron Man 3)中扮演的鋼鐵人。

道尼隨後熱心的為影迷簽名,他的妻子、製作人蘇珊(Susan Downey)也相伴左右。

《鋼鐵人3》(Iron Man 3)的故事發生在《復仇者聯盟》之後,講述著亞洲仍有一股邪惡勢力蠢蠢欲動……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必須提升高科技裝備,才能打敗幕後元兇。

可是當他找到元兇,準備反擊時,史塔克發現自己必須面對一個心理障礙:到底是戰衣造就了自己,還是自己成就了一套衣服。

從2008年《鋼鐵人》上映開始,加上在《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中的客串演出,這是道尼第五次扮演鋼鐵人史塔克。之前,有不少消息稱,道尼打算與《鋼鐵人》分道揚鑣。不過道尼都予以否認。

《鋼鐵人3》男主角小羅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好消息是,在復仇者聯盟中,驚奇製片廠開始了第一階段的計畫,無論是部是這樣。所有正面的角色,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想我們只要重振旗鼓,看看下一步如何進行。」

出席這次首映式的還有,飾演瑪雅漢森博士(Dr.Maya Hansen)的麗貝卡豪爾(Rebecca Hall),和飾演史塔克好友、空軍中校羅德的唐其鐸(Don Cheadle),以及英國金像獎影帝班金斯利(Ben Kingsley)等明星。

《鋼鐵人3》將在4月底全球上映。

新唐人記者 李池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