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週拉開帷幕 首場座無虛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星期六(20號)下午在林肯中心舉行紐約場的首場演出,締造一票難求的熱烈盛況。日前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歐洲的33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如今神韻回到紐約,再次上演座無虛席的火爆票房,紐約各界人士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讚不絕口。紐約市也再次掀起一年一度的「神韻熱」。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回到林肯中心,首場演出觀眾爆滿,現場氣氛非常熱烈,觀眾不僅驚歎演員的高超技藝,而且感受到強烈的能量,非常激動。

心靈治療師凱倫‧波嘉:「這場演出真是太神奇了,我發自內心的感受到,繽紛的色彩充滿活力,音樂更是難以置信的好,還有歌曲,整場表演完全感動了我,實在太精彩了。」

心靈治療師 凱倫‧波嘉:「她所展現的美麗世界發自於內心,你可以從他們的舞蹈中看到,這簡直太令人難以置信,光是看看他們的舞蹈表演,就很難以置信,他們跳起舞來是如此輕鬆自如,但你知道他是很高難度的,這真的是太完美了,太完美。」

電信業主管 法蘭克‧波嘉:「每個人是如此享受其中,感受源源不絕的活力。」

科學史教授格利高里:「我好喜歡,演出美妙入微,舞蹈動作和其他一切都讓人印象深刻,服飾十分出眾。」

藝術項目總監愛德華‧漢克爾:「我喜歡最後的天幕效果,所有的人都成佛成神,非常感人。」

金融顧問阿里‧阿巴斯:「我們都渴望精神的提升,在各種文明中精神追求都是很自然的。」

圖像設計師尼克:「非常驚人,給人鼓舞和提升,我很高興這次來看,明年一定再來。沒想到每年節目不同。」

現場我們還看到有來自中國大陸的華人,從前都是在大陸看光盤,現在看到現場的演出,而且體會到深刻的內涵,感動得落淚。

大陸人士張女士:「太好了!這些演員的這個Energy,在國內是看不到的,這種親眼看比國內看那個盤,更好更好。現場的表演太好了,她能夠告訴很多人,她精神內涵各個方面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人不清楚的真相的一些個東西。這個太感人了。」

這個週末一直到下個週末,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有十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