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帥稱霸蒙地卡羅 納達爾錯失9連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2日訊】ATP網球蒙地卡羅名人賽週日(21號)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塞爾維亞的世界第一男網好手喬科維奇以6比2、7比6直落二奪冠,結束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紅土球場上46連勝和蒙地卡羅名人賽8連冠的記錄。

週日的比賽由於下雨而推遲了45分鐘。但是一開場,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就先發制人,利用納達爾(Rafael Nadal)的失誤一舉拿下5分。

納達爾隨後挽回了幾個盤點,拿到兩分,卻抵擋不住喬帥第8局再次破發,痛失第一盤。

第二盤納達爾逐漸找回了手感,多次將比分追平,喬帥先後也出現了幾次失誤。

不過,喬帥還是技高一籌,在搶7中以7比1取勝。

喬帥兩週前才在台維斯盃上受傷,直到最後才決定參加這項名人賽,然而他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同時拿下冠軍,讓喬科維奇非常激動。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我很高興,也許這不是世界最大的巡迴賽,但是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賽事之一,我住在這裡,我認識所有的人,也得到很多的支持。」

這也是喬科維奇第一次拿下蒙地卡羅名人賽的冠軍,個人的第14個名人賽冠軍。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