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林俊傑公益路跑 響應世界地球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2日訊】國家地理頻道與台北市政府環保局舉辦「世界地球日 - 為地球而跑」公益路跑活動。擔任環保大使的JJ林俊傑與跆拳道國手蘇麗文身體力行,與民眾一起小跑四公里,號召大家「節能減碳,行動愛地球」 。

擔任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大使,偶像歌手JJ林俊傑參加公益路跑活動,呼籲大家節能減碳做環保,超過六千位民眾響應,風雨無阻。

藝人 林俊傑:「準備啊!就是我覺得心態要調整,因為要提醒自己,除了這個運動之外,今天這個跑步也是為了這個地球,然後為了環保,提倡環保,然後帶動大家一起來這個為地球而跑。」

JJ覺得環保應該要融入生活,從小地方做起,他也分享自己平時節能減碳的心得。

藝人 林俊傑:「因為我喜歡用很多電子產品,所以在插頭方面,我都會特別就是把,就是沒有在用的時候,就是把插頭那個拆下來,不然一直插著其實會有這個浪費電,而且也會造成一些小危險。」

同為環保大使的國手蘇麗文因新舊傷齊發,遺憾不能親自上場跑步。

跆拳道國手 蘇麗文:「因為在國家隊訓練裡面份量比較大一點,然後就是造成一些傷害,可是這些傷對我們選手來說還算小傷,所以還是會盡量跟著大家,然後呼籲這個運動,一起分享跑步的感覺。」

跑出對地球的關心,主辦單位將報名費部份所得捐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協助推廣環保教育,希望讓更多人正視綠能環保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