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開鏡 談防疫天心有心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2日訊】天心與新加坡藝人李銘順首度合作拍戲, 日前在台中出席新戲開鏡儀式,經常往來兩岸的天心,對於近來H7N9禽流感升溫,也有一套自己因應的防疫方法。

一襲黃黑相間小禮服,天心出席新戲開鏡儀式,和新加坡影帝李銘順等中主要演員一同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第一次與李銘順合作拍戲,兩人初次見面就擦出火花。

台灣女星 天心:

「他一走進來看到我就叫『老婆』,我就感覺就對了,我就『老公』。」

難得來台拍戲的李銘順,戲才剛開拍,他已經愛上台中的美食。

新加坡男星 李銘順:

「這邊(台中)的食物就剛剛很適合馬來西亞人吃,就不甜也不鹹,剛剛好,所以來這裡拍戲的時候,晚上都會忍不住去外面吃一點東西才睡覺啊。」

因為拍戲經常來往兩岸各地的天心,面對中國大陸近來禽流感疫情嚴重,也有一套因應方法。

知名台灣女星 天心:

「不要去餐廳吧,那種路邊攤的可能稍微小心點,吃東西多注意一下衛生,常洗手,那些基本的(要注意)。」

戲劇表現受到肯定,這一回金鐘影后和新加坡影帝會擦出什麼火花?觀眾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