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家讚神韻:細胞感受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3日訊】在日本,很少有機會能欣賞到原汁原味的中國白族和?族的舞蹈;也很少有機會能一飽耳福,聆聽高水準的中國傳統樂器演奏。22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東京演出,將這些珍貴的機會匯聚一台,看完演出的日本藝術界人士紛紛表示心中的感動。

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的民族舞蹈家SOFIA 女士,獲得了不同於往年的驚喜。

民族舞蹈家 SOFIA :「我覺得今年特別好的,是有白族和彝族舞蹈,在日本不大為人熟知。」

SOFIA還表示,仙女們的舞姿也讓她感動。

民族舞蹈家 SOFIA:「真想一直看下去。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我覺得(演出)太好了。」

日本傳統樂器——日本箏的音樂家榎戶二幸(Fuyuki ENOKIDO)是第一次欣賞神韻演出。

日本箏音樂家 榎戶二幸:「雄壯的舞蹈,出色的歌喉,打動人心的演出。我非常感動。」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讓她讚不絕口。

日本箏的音樂家 榎戶二幸:「真是非凡的音樂,華麗的演奏。令人視覺愉悅,聽覺也愉悅的演出,我看後有這樣的感想。」

身兼畫家和音樂家的亞凜(ARIN)又表達了不一樣的感動。

畫家與音樂家 亞凜:「簡直精彩絕倫,我深受感動,細胞都在顫抖。」

亞凜表示,一定要將這份感動傳達給更多的人。

畫家和音樂家 亞凜:「我明年一定要來。還要和朋友,所有人介紹神韻,真想把這份感動傳達給所有人。」

在東京引起旋風之後,神韻將啟程前往日本的兵庫縣的西宮,把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饗宴帶給那裏的人們。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尚燕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